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高家营镇开展“迎冬奥 助脱贫 促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2020-09-23 来源:崇礼文明网

  秋时节,在塞外高家营镇,山野正在由绿色转为黄色。近日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高家营镇开展“迎冬奥 助脱贫 促振兴”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在南地村和高家营村开展,精彩的活动吸引广大村民踊跃参与。

有南地村民、高家营村村民自编自演的秧歌、广场舞,跳出举办冬奥会的自豪,跳出脱贫致富的喜悦心情,跳出乡村振兴的稳定步伐。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转变农民传统观念,扶志扶智,提升素质为重点,表彰村内文明户、最美村里人,为村民树立身边榜样。进一步大力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高家营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致富能力,培育文明新风,完善乡村治理,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为在2022年冬奥会举办期间向世界展示全镇小康建设成果和农村精神风貌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