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七夕·致最可爱的人 ——我区开展“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7 来源:


崇礼文明网 讯 炎炎烈日之下,有人在树荫下乘凉,有人吹风扇解暑,但还有一些人,怀揣使命担当,无惧骄阳炙烤,奋战在工作一线;疾风暴雨之中,有人匆匆奔向家中,有人急忙关窗闭户,却还有一些人,雨中不躲不闪,任雨水拍打衣帽,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力保道路通畅的交警,他们是抢抓工期的建设者,他们是埋头劳作的环卫工人……他们是我们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

  节日礼物

  主城区主次干道及无障碍设施、城市管网的集中施工,给交通及市民出行带来巨大压力,为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畅及交通安全,来自张家口市各区县的80余名公安交警火速支援崇礼,踏霜踩露而出,披星戴月而归,在各易堵路口、工地密集路段增加执勤警力,全力做好各路段交通指挥疏导,引导、指挥行人和车辆安全有序通行,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确保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畅通,保证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与此同时,无障碍设施、城市管网等各项工地的建设者们,抢抓工程进度,夜以继日奋战在施工一线。正因为有了这些“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交警和建设者们忘我的付出,才来换了车辆各行其道、井然有序,确保了工程进度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崇礼区文明办 李雪露 摄

  在七夕这个爱意满满的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区文明办联合区妇联、各单位志愿者、“最美崇礼人”代表王志兵及爱心商户“花间密码”花店,将火红的玫瑰、甘甜的西瓜送到各路口执勤交警、主城区各工程建设者等这些可爱、可亲、可敬的人们手中,表达对他们无私奉献的敬意和问候。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