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再战崇礼!这场勇士之赛,近万人在泥水中“摸爬滚打”!

2020-08-27 来源:

  

  

崇礼文明网 讯8月21日—23日,2020年斯巴达勇士赛在太舞滑雪小镇举行,为期三天的比赛,共吸引了近万人次参与。

  

  

  

本次斯巴达勇士赛设置了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超级野兽赛、斯巴达越野赛、飓风赛和斯巴达儿童赛7个类别共9场比赛。每个类别均有各自专属颜色的完赛奖牌,因此这次比赛也被称为“七色周末”。

  

  

  

  

  

崇礼站不仅是2020年斯巴达勇士赛的首站,也是斯巴达越野赛首次在国内举行。斯巴达越野赛分为10公里、21公里两种距离,累计爬升海拔1400米,泥土与碎石穿插交错的路面以及神秘莫测的山林让参赛选手充分体验到越野赛的独特魅力。

  

  

  

  

  

赛事开展过程中,我区和赛事承办方始终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策略,对参赛人员采取分地点、分时段、分组别管理的办法,防止人员聚集。区疫情防控部门每天对人流密集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赛事每个组别参赛人员分批次出发,每次出发人数控制在110人以下。

  

  

  

  

斯巴达勇士赛自2016年引入中国以来,以其独特又极富趣味,障碍加越野的比赛形式受到了运动人士的喜爱和追捧。热度体育赛事的举办也正是我区积极贯彻“加快落实体育产业”策略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