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崇礼引导全区树立文明风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0-08-27 来源:

  

  崇礼新闻网 讯 为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质量,全面压实创城工作责任,8月23日,区文明办先后组织开展崇礼区市民公约规范守则、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并深入白旗乡上窝铺村与村民们就村规民约的修订开展座谈交流,引导全区上下树立良好的民风、村风及行业风尚,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来自全区各单位、各乡镇、各民间团体的群众共同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市民公约;在区融媒体中心,国网张家口市崇礼区供电公司的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就行业规范踊跃发言;在白旗乡上窝铺村,男女老幼座谈交流,结合乡村的新变化、新生活对村规民约的修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市民公约、村规民约、行业规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广泛开展,就是要把“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变为全区上下自我发现、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过程,要把创建文明城变成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归属感、自豪感和安全感的过程,激励广大群众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展示崇礼形象,当好冬奥使者。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