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文明乡风】白旗乡开展“星级文明户”、“最美 村里人”评选表彰活动

2020-08-12 来源:

   崇礼文明网 讯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弘扬文明新风。2020年8月3日上午白旗乡甘雨沟村开展了“星级文明户”、“最美村里人”评选表彰活动。

  包村干部赵业鑫和乡组织委员张春永为受表彰者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希望他们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积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乡村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大力倡导树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美化我们的家园,为建设繁荣文明、美丽和谐的白旗乡做出更大贡献。

  “星级文明户”、“最美村里人”评选表彰大会,提振了村民争相奋进、追赶超越的发展信心,形成户户比幸福、人人比文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乡广大村民做楷模的热潮,人人从现在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倡树文明新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美丽乡村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白旗乡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