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城区道路开挖是何因?何时完工?来跟小编一起走进施工一线!

2020-08-12 来源:

  

崇礼区文明网 讯 近日

  

  

就崇礼广大市民最关心的
城区道路施工带来的出行问题
记者走进了施工现场一线

  

通过筹办北京冬奥会带动各方面建设,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是总书记对崇礼的殷切嘱托,也是崇礼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20年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措施,打造百年工程,实施了崇礼区输配水管网项目、10千伏崇礼城区电力线路新建土建工程以及城区污水管网铺设等系列市政工程,全力保障冬奥会顺利举办,全面提升崇礼基础设施建设,最大限度的惠及民生。 

  

为了早日完工,工人师傅们一直在抢工期,抓进度。10千伏崇礼城区电力线路和供水工程是我区今年实施的系列重点市政工程之一,该项目道路总长5499m,涵盖裕兴路、希望街、商贸新区东路、美食街、邮电街、容辰北路等多个主要路段,目前项目在相关负责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各施工分段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张家口市正通路桥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冀雨江:“我们承办的裕兴路段项目,总长度1975米,各类井室共计约60座,顶管段500米,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剩余工程预计8月20日之前全部完工。”
崇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办主任郭春元:“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崇礼的居民和客流量将会大幅度增加,为了保障冬奥会期间水电正常运行和广大居民的用电用水需求,我们新建了10千伏崇礼城区电力线路和供水工程,该项目为百年工程,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完全满足冬奥会期间各大雪场和广大居民的用电用水需求,而且为崇礼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

  

市民采访(为了以后美好生活,表示支持与理解)

  

优质的市政工程建设不仅可以保障冬奥会的顺利举办,也将为广大市民的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广大市民纷纷表示,会克服施工带来的暂时出行不便,大力支持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基础设施建设。
施工期间,可能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但为了我区今后更好的发展以及市民更优质的生活,无论是过往的车辆还是附近的居民都表示十分理解和支持。

  

小编觉得
崇礼现在的一时之堵
是为了以后的畅通无阻
越来越完善的市政配套设施
也将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