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触摸崇礼发展,感受身边巨变,一起听市民怎么说!

2020-08-12 来源:

  

崇礼文明网 讯 对于家乡的好,我们如数家珍

  

对于家乡的独特,我们铭刻于心

  

乘冬奥之风,迎冰雪之梦,崇礼的每一天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恩冬奥看巨变”崇礼区规划展通过百余张精致的实景及规划图片,配以精炼的文字说明,把我区即将成为现实的宏伟蓝图和如火如荼建设中的重点项目一一展现在市民面前,自7月28日开幕以来吸引了各界群众前来观展。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规划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意气风发的青年、活泼可爱的孩子、白发苍苍的老人……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城区乡村的观展群众驻足于展板前,或认真聆听现场讲解,或凝视展板沉思良久,或携妻带子喜看生活变迁,或向外地朋友述说崇礼愿景,无不为家乡脱胎换骨的巨变而自豪。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听听市民怎么说!

  

  

    自冬奥会筹办以来,崇礼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喜人的变化,我们每个崇礼人都应该感恩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自觉讲文明、讲礼貌,提升自身素质,做文明崇礼人,当合格东道主。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