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对华侨冰雪博物馆项目区委书记提出这样要求: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和历史经典工程!

2020-08-05 来源:

  


  

  

崇礼文明网 讯 7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赴庆典广场实地调研华侨冰雪博物馆清水模板施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王彪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注重质量和效果,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和历史经典工程。区领导高尚君、张海、白凌峰一同调研。


  


  

2020年是冬奥会筹办工作的决战决胜年,各重点项目都在如火如荼的紧张推进,2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来到庆典广场,实地调研华侨冰雪博物馆清水模板施工情况。华侨冰雪博物馆是庆典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展品最丰富的冰雪主题博物馆,成为国内首个以冬奥会为主题,具有国际影响的博物馆,成为推广传播世界冰雪运动和冰雪文化研究的重要基地,也是2022年冬奥会留给中国一项丰厚的文化遗产。


  

王彪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质量把控和安全生产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帮助企业出良策解难题。王彪强调,第一,要把质量和效果放在第一位,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和历史经典工程,要进一步优化清水模板,特别是要针对下一步项目大面积实施提前制定预案;第二,要在确保质量和效果的前提下,综合考虑崇礼施工期短、气候多变等各方面因素,严格把控工程施工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第三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第四,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尽快制定入场方案、工作计划、施工图和施工时间,同时要同步推进原冰雪博物馆改造项目。王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进行协调会商对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保障和支持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