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区委书记王彪深入乡镇调研扶贫工作,并看望最牵挂的他们!

2020-07-27 来源:

  

崇礼文明网 讯7月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深入高家营、石嘴子、驿马图、石窑子、红旗营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王彪强调,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年,这次国家普查是对所有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综合性验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克服厌战情绪和疲劳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进行最后冲刺,按照年初既定的“四个确保”目标,背水一战,务求必胜。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靳磊 摄

  

王彪先后深入到高家营镇啕南营村,石嘴子乡草场村,驿马图乡大南营村、上车牛沟村、下碌碡沟村、上碌碡沟村、大营图村、南伙房村,石窑子乡白旗坝村,红旗营乡二道沟村就2019年国考反馈问题整改、“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整改、2020年涉农整合资金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实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和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影响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每到一个村,王彪都要看村庄、问生产、入农户、访民生,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王彪强调,这次国家普查是对所有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综合性验收,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拿出决战决胜的态度做好最后冲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底线,聚焦国家普查流程和标准,一项一项对照检查,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的开展排查,通过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一场问题整改的总决战;乡镇党委书记和部门“一把手”要负总责,各方面责任要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指导、督导和调研,确保全区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确保不出现返贫和新致贫人口,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普查,确保在今年省扶贫成效考核中保持“好”的行列。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