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创城指挥部实地调研创城工作进度

2020-06-16 来源:

  

    崇礼文明网 讯 6月3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尚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刚带队到府街雅苑小区、崇城花园、商供小区、联通家属楼、嘉泰苑小区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后,组织召开了2020年创城重点工作第三次调度会。七个创建工作部牵头单位,市场监管局,创城办,“三创四建”办公室,市民素质提升专班,供电公司,联通公司及和家物业参会。会上对我区近期创城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对做好下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创城办通报了各项重点工作进度,市暗访组发现的重点问题及区督导组点位打分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

  各工作部及市民素质提升专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汇报近期工作。执法局和交警队分别宣读《崇礼区肉铺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崇礼区僵尸车清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针对各部门汇报情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丽丽同志总结近期创城工作安排并对具体事项作出安排。

  

  

     

  刘永刚同志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不断适应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形势新要求,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高尚君同志作重要讲话强调,今年是创城的决胜之年,各项创建工作要扎实推进。各工作部攻坚体系要再明确,要启动专项攻坚行动补齐创城短板,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