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美丽崇礼,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

2020-06-16 来源:

  

崇礼文明网 讯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崇礼区分局联合区检察院和区司法局共同在区颁奖广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依旧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现场音频循环播放环境日主题曲《让中国更美丽》,并邀请电视台对宣传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通过张贴环保宣传标语;设立环保法律咨询台;展出环保宣传展板;发放环保宣传资料使群众在行走间便受到了环保知识熏陶,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2020年一场“新冠”阻击战使我们重新认识人与自然的关系,通过此次宣传广大群众知道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维护生态平衡,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是全世界要共同完成的事情,每一个生命都是自然的馈赠,每一种相逢都是时间的宠爱。爱护环境,有你,有我,还有他。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