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创城进行时】城市环境集中整治跟踪报道—崇礼这些“僵尸车”将被清理!

2020-06-16 来源:

  

崇礼文明网 讯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长,住宅小区内的停车难现象也日益严重,而部分“僵尸车”长期停放在固定地点占用公共资源,影响道路畅通、居民出行和市容市貌,是城市管理中亟待解决的顽疾之一。针对该问题,我区创城办联合区交警大队、区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出台“ 僵尸车”治理实施意见,制定了一套“僵尸车”发现处置流程,按处置流程,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细致地走访、排查,对小区内的“僵尸车”逐一进行核查登记,并将排摸的车辆信息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对“僵尸车”张贴通知单,告知车主在规定期限内将车辆主动拖离,否则将作为无主车辆,进行统一清理。

  

  

  

  

  僵尸车处理

  已告知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到位,从明日起,重拳出击 对明确告知但仍未处置的“僵尸车”进行依法拖移,在此提醒各位“僵尸车”车主抓紧时间,该报废报废,该处理处理。

  

  

  小编呼吁广大车主:为了城市文明创建,请大家及时清理自己名下的车辆,对于达到报废年限的尽快到交警部门申请报废注销;对于长期不使用的可以到二手车市场进行交易,不要占用公用资源。为了我们共同美好的家园,一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