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期待!崇礼太子城高铁站交通枢纽将于8月底投入使用

2020-05-29 来源:崇礼新闻网

崇礼文明网 讯4月1日崇礼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 

正式复工
到现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
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
工程建设正加速推进
将于8月底投入使用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张志艳 摄

  

  在崇礼区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项目的施工现场,各种塔吊林立,各种大型施工作业机械和施工作业人员正在加紧施工,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共设地下两层,总建筑面积为2.8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地下公交首末站、游客集散中心、出租车上落客位、社会车停车场、商业配套等,赛时满足高铁站前往比赛场馆前的安检和换乘需求,赛后承担各类交通方式的换乘需求,兼顾商业、停车等功能。

  

  效果图

  

  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伟介绍说:“今年正式的复工是在2020年的4月1号,复工以后截至目前咱们的工人达到了350人左右,现在是地下室主体施工阶段。到今年的六月底主体结构达到结构封顶,在这个过程当中,后期的二次结构还有装饰装修陆续的穿插进行,按照今年的工期编排,到今年的八月底基本完工。”

  

  

  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是崇礼区太子城冬奥场馆核心片区的主要对外交通门户,项目建成后,将与京张铁路崇礼支线一起形成崇礼赛区大能力、便捷、快速客运集散服务中心,有效提高太子城高铁站及周边赛区及乡镇的交通通行服务水平,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效果图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