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划重点!市委书记昨天到崇礼提出了这些硬核要求!

2020-05-29 来源:崇礼新闻网

  

  回建在崇礼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聚焦目标升级加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崇礼文明网 讯5月24日,市委书记回建到崇礼区调研检查冬奥项目建设及城市运行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相关工作落实。他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聚焦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项目建设,全面提升赛事服务保障水平,扎实推进城市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为冬奥会成功举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郭晓通 摄影 何大为

  

在崇礼城区至奥运核心区廊道工程头道营片区,回建认真听取冬奥场馆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廊道景观提升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是冬奥会筹办的基础工程,要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抢抓因疫情耽误的工期进度,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确保如期竣工、达到测试赛要求。要提升场馆周边生态环境建设水平,大力推进廊道景观提升、环境综合整治,厚植绿色生态底色,让绿水青山更美,为服务保障冬奥会提供有力生态支撑。回建还来到太子城遗址,查看遗址保护与利用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遗址保护与利用工程建设,确保文物安全和整体保护展示效果,为冬奥会再添文化底蕴。在崇礼城区,回建详细了解路网优化、公共服务提升、棚户区改造、商业服务业配套等城市功能提升情况。回建指出,提升城市运行管理水平,既要抓实硬件建设,也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强城市精细化、智能化、长效化管理,丰富商业服务业业态,满足游客多层次需求,增强本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郭晓通 摄影 何大为

  

座谈会上,在听取冬奥会筹办、城市运行“一室十六组一团队”的相关工作汇报后,回建对崇礼区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回建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省委部署,聚焦目标要求,全面梳理冬奥项目建设和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工作标准,执行工作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扎实提升城市运行保障水平。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统筹抓好冬奥项目复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运行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见到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传播中国文化,全方位展示冬奥会带来的机遇和显著变化,营造广大群众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宣传冬奥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强化“战时”状态,切实抓好测试赛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住宿、安保、医疗、交通、餐饮、志愿服务等保障服务水平,确保圆满完成成功办赛和测试检验的双重目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冬奥会筹办全过程,完善监督机制,加强监督管理,为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莉、副市长王建军、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崇礼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赵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崇礼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