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创城进行时】崇礼路口的“红马甲”亮啦!

2020-05-20 来源:崇礼新闻网

  崇礼文明网 讯细心的你发现没?

  近期崇礼的各大路口除了交警

  还多出了一批穿着红马甲的人

  ▼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示范引领作用,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5月15日,崇礼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各区直机关单位志愿者全面“上岗”。

  

  

  

  

  各交通路口,出现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手持引导旗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活动中,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引导劝导,发挥志愿者作用,大力倡导文明出行,使遵守交通规则、交通礼仪、安全文明出行成为人们的一种自觉行为习惯,并以此促进人们文明素质提高和城市文明素质提升,进而推动社会文明与和谐,推进省级文明城区创建。

  

  

  

  

  志愿服务活动

  

  

  与此同时,各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协助做好疏导交通及“礼让斑马线”活动,规范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推进“红马甲助力创城”的良好局面。

  

  

和谐崇礼一幅画,文明交通锦添花。交通文明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道德水准的重要标准,告别交通陋习,践行交通文明,应该从我做起。小编倡导每一位市民群众参与到交通活动中,都应该以城市主人翁的态度,共同呵护良好的秩序、文明的风尚,一起做文明市民,树文明新风,创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