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文明乡风】崇礼区创建美丽庭院,改善人居环境

2020-05-20 来源:崇礼新闻网

  崇礼文明网 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区、乡各级的部署要求,崇礼区上四杆旗村以创建“美丽庭院”为抓手,以环境卫生整治、家庭文明新风培育为契机,来激发和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新风弘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群众自我参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在参与中受教育、提素质,在参与中改善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

   

  驻村第一书记王保丰讲话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前期经过认真部署,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经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及村民代表组成上四杆旗村“最美庭院”评审小组,严格按照评定内容、评选标准和流程。两次入户进行了现场评审打分,并张榜公示,评选出上四杆旗村第一批“最美庭院”共计 43户,在43户当中又推选出10户美丽庭院精品户,今天进行挂牌表彰。

   

  颁发奖牌

   

  满脸洋溢着笑容

   

  颁发精品示范户奖牌

   

  颁发奖品

   

  崇礼区妇联宇林琴副主席为获奖户挂牌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党委副书记王玉民为获奖户挂牌

   

  石嘴子乡党委委员宋丽娜为获奖户挂牌

   

  获奖家庭室内一览

   

  获奖家庭室内一览

   

  最后向获奖家庭发出倡议和希望,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获奖户,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要通过家家小庭院的美化,带动上四杆旗村大环境的改善,为创建文明乡村,提升环境更加美丽宜居,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