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家长们,快来看看咱家“神兽”在学校是啥样子!

2020-05-20 来源:崇礼新闻网

  

崇礼文明网 讯随着学子们

  

  

结束史上“最长寒假”
陆续开学复课
开学后,孩子们在学校过得怎么样?
学习顺利吗?饮食习惯吗?
学校开展了哪些活动?
今天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防控期间开学,是对学校的一场大考。在学生返校后的第一时间,北京景山学校崇礼分校就组织进行了入学教育,观看《复学第一课》视频,并对学生进行了心理强化辅导。学校在开学期间实行晨、午、晚三检制度,每天更换两次口罩,引导学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程扬 拍摄

  

  

  

  特殊时期高考复习,考验的不仅是学生的意志,考验的更是老师们的备考水平。针对高考延期,学校提前做好了高三后期复习规划,培优补差安排,保障后期复习备考效果。学校将组织进行多次模拟考试,检测线上学习效果,并依据成绩分析结果,让学生适度调整复习节奏,促进状态快速回升,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开学后,学校坚持组织上好体育课,恢复两操,既能引导学生强健体魄,又能通过运动方式缓解备考压力。

  

  

  

  

  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更好地保障高三学生的饮食安全,学生一日三餐吃得如何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封校后,学校对师生的餐饮进行了合理调整。每天正餐确保三道菜,荤素搭配,学生就餐采用份饭模式,既保证了就餐质量,又提高了就餐速度,减少群体聚集和接触。

  

  学校值班人员和学生同吃同住,24小时全天陪伴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学校还制定了封校后教师随读子女培养课程计划,保障教师子女住校后不辍学习,能力提升,解决住校教师后顾之忧,安心教学。

  疫情阻不断求知路,口罩遮不住少年颜。在老师的悉心陪伴下,孩子们逐渐适应了疫情期间学校的一日常规,全力以赴冲刺高考。

  

经此一“疫”
祝福你们立鸿鹄志
铸坚强魂、逐青春梦、至理想岸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