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崇礼精准帮扶贫困肢体残疾人

2019-10-25 来源:崇礼新闻网

   

  崇礼文明网讯“这么多年,终于能站起来了,咱也能像正常人一样去干活养家啦!”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崇礼区圪嘴子村村民小张迈着踏实的步子在屋内来回走动,激动与喜悦之情难掩。日前,崇礼区为多名贫困肢体残疾人安装了假肢,让他们重新“站起来”。

  在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崇礼区进一步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免费为贫困肢体残疾人安装假肢,缓解他们因截肢带来的不便和困难。经过摸底调查,崇礼区残联配合北京专业技师分别于8月15日、9月19日为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实施了假肢取型,专业人员逐一进行细致检查、测量、操作、登记,根据个人情况完成了假肢取型,并根据取型数据为他们定制总价值约23.9万元的假肢,帮助他们实现站起来、走出去的梦想。(记者 邵俊琴 通讯员 石锋)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