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区总工会邀请省劳模走进冬奥建设施工现场

2019-10-16 来源:崇礼新闻网

  崇礼文明网讯  近日,崇礼区总工会邀请省劳模走进冬奥建设施工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冬奥建设者、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的豪迈热情,推动区工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延崇高速ZT12标项目部农民工讲堂,干部职工30余人聆听83岁高龄的省劳模赵柱国老师以自己亲身经历,来如何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现场掌声此起彼伏。面对80后,90后年轻的新时代工人们,赵老师为项目部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道德课,勉励新时代工人们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为保障冬奥,国家建设,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区总工会每周一下午作为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时间,读原著、学原文,实现学习全覆盖。同时在主题党日、节庆节点邀请省市区劳模代表现身说法,勉励大家以劳模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奋力争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为崇礼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施佳生 向昌文)                                            

  “零距离”的走进消防队,体验消防生活,不仅拓展了小朋友们的视野,也初步懂得了安全防患于未然,更提高了小朋友和老师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小朋友们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消防员工作的艰辛,消防员的精神也将会激励着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龚泽钰)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