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回建在崇礼区调研时强调 有力有序推进冬奥项目建设全面扎实做好赛事服务保障

2019-10-14 来源:

  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崇礼区,就太子城高铁站等冬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 省政府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冬奥会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全面扎实做好交通、 安保、住宿、餐饮、医疗等赛会运行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举办一届 “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

  在崇礼区冬奥会赛事核心区,塔吊林立,车辆穿梭,冬奥会工程项目建设齐头并进,一派繁忙景象。在太子城高铁站临时接驳停车场,回建听取了太子城高铁站及换乘枢纽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高铁站周边道路建设状况、乘客换乘和交通接驳方案。回建指出,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项工作都要细化目标任务,盯紧时间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既定目标。

  回建强调,要按照太子城高铁站开通投入使用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全力满足高铁站交通接驳需要。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充分考虑乘客多种交通方式的换乘需求,优化完善换乘路线,有效保障公交车、出租车的上落客空间和停车区的车位,确保乘客便捷、舒适换乘。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充分运用信息化、大数据等技术, 全面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为冬奥会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回建还察看了太子城遗址项目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