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崇礼区-顺平县创建文明城市经验交流 座谈会

2019-10-11 来源:

  崇礼文明网讯  10月8日下午,顺平县人大主任田建生带队,顺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生、顺平县政府副县长王颖、顺平县政协副主席赵军阳等一行21人赴崇礼区学习考察,崇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刚及创城办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顺平县一行到达后在崇礼区创城办人员的陪同下到崇礼好人馆、长青路社区、西湾子小学、交通局家属楼、西湾子镇社区办等实地点位进行考察,各点位介绍人分别对点位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经验。

       实地参观后双方于晚上8:00在崇礼宾馆多功能厅展开座谈会。崇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刚就崇礼区情作介绍,说明了崇礼办奥优势,详细介绍崇礼在城市管理和市民素质提升方面的经验心得,并请顺平县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崇礼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丽丽简要介绍崇礼创城工作和简要架构,指出创城工作要强化督导、加强考核、抓住短板、对标整治。

       顺平县考察组一行表示,本次考察学习不是盲目地参观和交流,而是带着问题去学习。通过本次交流沟通,考察人员受益匪浅,要努力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运用于顺平县创城的实际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力求取得更好的成绩。

         顺平县考察组一行对崇礼区创建文明城市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