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崇礼开展“夜学”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

2019-10-09 来源:

  崇礼文明网讯   日前,张家口崇礼区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示范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期6天的集中 “夜学”活动,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

  学习中,崇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全面从严治党、服务筹办冬奥、生态环境整治、实现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精心挑选学习篇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张家口和崇礼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 “2321”工程,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城乡面貌改造提升和全面小康建设,大力发展以冬季滑雪和夏季户外为主的体育旅游休闲产业,努力把崇礼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胜地,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该区对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也做出部署,要求各支部通过开展 “主题党日”、讨论交流等方式,用好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读书班、研讨会,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记者 邵俊琴 通讯员 石锋 靳磊)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