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富民街社区举办“小手拉大手·共绘冬奥梦”画长卷活动

2019-08-14 来源: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更好的感受冬奥、参与冬奥、宣传冬奥,激励青少年融入奥林匹克运动、实现奥林匹克理想、传承奥林匹克精神,近日,富民街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在颁奖广场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绘冬奥梦”画长卷活动。

  社区干部首先对冬奥知识进行讲解,让孩子们了解冬奥知识后,尽情发挥想象力,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他们自己心中的冬奥会,用画笔描绘对冬奥的期待和梦想。小朋友也在与家长的合作中,展现着无穷的想象力,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活力无限、张扬幻想的画面就跃然而出了。

  此次画长卷活动有近20名孩子参加,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加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互动,还激发了大家了解冬奥会、探索冬奥会的激情,切实参与到冬奥会中去。


富民街社区举办“小手拉大手·共绘冬奥梦”画长卷活动.jpg


富民街社区举办“小手拉大手·共绘冬奥梦”画长卷活动 (2).jpg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