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路社区开展魔方入门教学活动

2019-08-14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科技活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青少年对魔方的兴趣,引领青少年个性化全面发展。林园路社区开展了魔方入门教学活动,使学生对魔方产生浓厚的兴趣,获取魔方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并使之对青少年的学习态度、方法、价值取向等问题产生积极影响,帮助青少年在兴趣中学习,学习中快乐,快乐中自信,自信中进取。

林园路社区开展魔方入门教学活动 (2).jpg

   此次魔方教学活动是以PPT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的。首先,社区志愿者王强向在场的青少年讲解了魔方的种类、三阶魔方的结构以及练习魔方锻炼的能力。然后,对如何还原阶魔方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的青少年边听讲解边自由练习。最后,王强又结合青少年们的练习情况进行逐一的指导。

林园路社区开展魔方入门教学活动.jpg

    通过此次魔方教学活动不仅使在场的青少年对魔方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三阶魔方的基本还原方法,同时也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放松了心情,调节了学习压力。(刘艳丽)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