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崇礼区开展“迎冬奥 助创城” 创城宣传十二进之进工地宣传

2019-08-14 来源:

  近日,为服务冬奥筹办大局,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开展创城宣传教育“十二进”,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引导广大群众践行“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的号召,崇礼团区委、执法局到崇红公路项目部路基部分施工现场开展“迎冬奥 助创城”创城宣传十二进之进工地宣传。团区委书记助理董泽、区执法局环卫科科长马东带领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崇礼区开展“迎冬奥 助创城” 创城宣传十二进之进工地宣传 (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工人们发放了《垃圾分好类 城市更美丽》宣传手册及印有垃圾分类宣传标语的扇子和手提袋,并进行了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和创城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调动工人们的文明意识和积极性,得到了工人们的热烈欢迎。

崇礼区开展“迎冬奥 助创城” 创城宣传十二进之进工地宣传.jpg

  下一步我们还将进行十二进的进社区、进路口、进校园、进市场、进门店、进小街巷、进公园广场、进城中村、进景区、进医院等相关工作,全面推进创城宣传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