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狮子沟乡举办“颂党恩·聚合力·迎冬奥·促脱贫”拔河登山比赛

2019-08-14 来源:

  狮子沟乡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迎接冬奥,助力脱贫。近日,狮子沟乡举办“颂党恩·聚合力·迎冬奥·促脱贫”主题活动,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全体乡干部参加拔河和登山比赛。

  当天上午,在狮子沟乡大院,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全体乡干部怀着敬仰之情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为党献上深深的祝福。然后举行拔河比赛,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发力,精神饱满,群情激昂,激烈比拼。最后全体乡干部从天路徒步,大家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行进,在清新的空气中畅谈着对工作、生活的感受,到达终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狮子沟乡全体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锤炼党性、团结队伍,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扶贫迎国检、美丽乡村民居改造、冬奥会筹办等各项重点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