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崇礼区法院开展“假如我是当事人”大讨论活动

2019-08-14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近日,崇礼法院举办了一场“假如我是当事人”换位思考大讨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秀桃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出席了本次讨论活动并和与会干警一起参加讨论。

  大家一起观看了邢台市桥东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专题片,通过学习先进法院,开拓了视野,积累了经验;其次立案庭负责人郝宏伟就本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大家找差距、提意见;随后参会的干警围绕“假如我是当事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干警们设身处地的站在当事人的角度,假设自己遇到涉及自身诉讼案件时,来人民法院进行法律咨询、案件诉讼、申请执行等环节时,最期待的是什么?从而体会感受到当事人的不易和复杂的心理活动,以此发现自身工作的不足和差距。

  会议指出,要立足自身实际,打破瓶颈、补齐短板,用职业良知和专业技能去对待每一起案件,时刻把人民群众装在心中;建立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创新举措,减少诉累,多渠道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立案、法警队等窗口部门干警,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熟练掌握各项技能,充分展示冬奥法院文明司法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