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19-08-14 来源:

  近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学了关于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系列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区领导赵赞、王思周、高尚君、张贵林、于有斌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和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讲话精神和实施意见。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系列指示精神,尽快转变过去单纯追求速度的思想,把发展质量放在首位,以发展质量为中心引领整体工作。对于崇礼来讲,全区上下要按照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筹办冬奥会的巨大历史机遇,切实增强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追求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在具体工作中,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规划土地管理,加强管控;提高门槛,高水平引进项目,坚定不移地抓基础设施建设,坚定不移地抓生态环境建设,坚定不移地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城乡面貌、生态环境、市民素质、社会事业“六个脱胎换骨”,努力交上冬奥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学习中,王彪还就脱贫攻坚和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关于“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他要求,各分管区领导、各乡镇和扶贫办,要拿出脱贫摘帽不落一人一户的精神来,到一线去工作,逐条排查,限时排查,以点代面,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关于党建工作,王彪要求,要合理安排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狠抓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促进机关服务效率提升。同时,分管区领导和各乡镇、各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乡镇机关建设和村基层组织建设,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把工作切切实实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