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区召开“小区管家”推进会

2019-07-09 来源:

  7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美丽小区建设行动暨“小区管家”推进会,通报“小区管家”启动一周以来得分排名情况,研究解决“小区管家”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刚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剑讲话。组织部、住建局、执法局、社区办、交警队、消防队、创城办、京环公司8个单位“一把手”以及小区管家、物业公司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刘永刚在会上强调,“小区管家”既是社区居民又是小区管理者,要树立荣誉感,摆正工作位置,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小区解决小区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物业公司要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形成物业缴费-服务良性循环;各责任单位要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职责,切实提高执行力,以“说干就干、马上就干”的热情和决心,全力推动美丽小区建设行动。

  孙剑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将美丽小区建设行动暨“小区管家”做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创城办、组织部要做好美丽小区建设行动的顶层设计,健全工作机制,理清各部门工作职责、工作关系;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以考核决定奖惩,以机制推动美丽小区建设行动暨“小区管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岩在会上通报“小区管家”得分排名情况。

  会议还对“小区管家”运行机制进行研究。创城办、社区办针对“小区管家”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汇报;执法局、住建局作表态发言;物业公司、京环公司对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