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文艺汇演走进二道沟敬老院

2019-04-16 来源:

  为积极响应“做最美崇礼人·当合格东道主”的号召,在崇礼区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3月5日,崇礼团区委、总工会、区妇联、中铁四局崇红公路项目部党工委和民间文艺团体联合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文艺汇演走进二道沟敬老院,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男女独唱、晋剧、二人台、快板等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赞不绝口,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还翘起了大拇指。“今天的天气这么冷,感谢大家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心里感动,有你们真好。”养老院的张大爷说到。

  通过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活动,不仅发扬了“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还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和“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借助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文化艺术志愿者的力量,增加老人们日常生活的丰富程度,在为老人送去物质上的帮助的同时,也丰富老人们的精神世界,用爱与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去欢声和笑语。(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龚泽钰 通讯员 李志伟 姬满星)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