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崇礼区着力提高旅游业品质

2019-04-16 来源:

   借助冬奥会的东风,崇礼区旅游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该区着力打造靓丽旅游品牌,近日,《崇礼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崇礼区草原天路旅游区总体规划》编制基本完成。正在推进2019-2020雪季景区一卡通项目,计划景区一卡通在7个雪场发行使用。

  通过多方跑办,该区旅游部门基本完成《崇礼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崇礼区草原天路旅游区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同时,重点推动5A景区或崇礼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力争在今年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厕所革命”攻坚行动已经运行,预计在年底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10座。喜鹊梁景区道路正在建设,计划8月中旬完工。2019-2020雪季景区一卡通将在七个雪场发行使用。该区四家知名酒店正在进行无障碍通道和直梯改造,预计6月份完工。

  另外,该区今年将推出以崇礼区奥运吉祥物金花鼠“冲冲”为中心原型的“崇礼伴手礼”系列旅游商品品牌。计划举办“崇礼伴手礼”设计大赛,鼓励地方企业、创意机构和个人开发与生产旅游商品,对“崇礼伴手礼”进行顶层设计,从形象设计、外观包装、品牌运营、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规范,推动崇礼旅游商品质量创新。

  (武雅楠靳磊)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