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集中开工4个重点项目

2019-04-16 来源:

  崇礼文明网讯 气温骤降雪纷飞,汽笛声声战鼓擂。4月9日上午,崇礼区在太子城冰雪小镇一期施工现场隆重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当日4个重点项目集中宣布开工,总投资68亿元。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宣布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赞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贵林,区政协主席于有斌,市水务局副局长李治江,崇礼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以及各乡镇、区直单位工作人员,省市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中赫太舞文化旅游公司和中信建设集团有关负责人,在工地一线的广大建设者300余人参与集中开工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涵盖的4个项目分别为太子城冰雪小镇一期、崇礼天境山麓度假小镇、崇礼泰禾酒店和崇礼君乐宝生态牧场项目。太子城冰雪小镇一期项目已完成文创商街14万平方米及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8万平方米地下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在今年9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目标。崇礼天境山麓度假小镇项目计划在年内完成主体建筑封顶。泰禾酒店项目计划年内完成酒店主体工程。君乐宝生态牧场项目计划年内完成土石方工程,泌乳牛舍、后备牛舍及粪污处理车间土建等工程。这些项目的开工,将为推进我区全年重点项目迅速建设奠定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崇礼区计划安排重点项目90项,其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的16项工程总投资482亿元,年内将完成投资40亿元,并将有5项工程确保在年内竣工投产。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崇礼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