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助力冬奥 城管在行动

2019-04-16 来源:

  为全面推进奥运环境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完善城乡执法管理长效机制,崇礼区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成立奥运核心区及高家营两个中队,扎实开展相关城市管理方面和行政执法方面的工作内容。

  奥运核心区中队及高家营中队成立以来,强化巡查监督制度,对辖区内环境整治、工地扬尘污染、卫生状况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问题及时发现解决。

   

3月28日,高家营中队冒雪参与高家营镇政府组织的拆除违建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5名,并出动挖掘机一台。经过在场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正在建设当中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3月26日奥运核心区中队在对奥运核心区的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中铁建工集团工地扬尘污染现象比较严重,当即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尽快整改。

  3月27日奥运核心区中队接到举报,有人在核心区私建简易房用于修补轮胎。中队马上出动,到达现场后对违法相对人进行说服教育并下达《限期自拆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违规行为,尽快自行拆除临时房屋。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