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安全可以演练 生命不能彩排

2019-04-16 来源:

  安全靠规章,严守不能忘,居安思危,常年不懈,小虫蛀大梁,隐患酿事端。

  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安全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张家口京环环境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崇礼项目部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责任,以严细深实的作为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真正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到实处。

  张家口京环公司崇礼项目部,时刻紧绷安全之弦,项目部对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整改到位,坚决不留任何死角。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2019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我们要做到添彩不添乱。

2019年4月1日,张家口京环公司崇礼项目部运营安保部副部长张小兵和安全员田志刚率队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张小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式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有责尽责、失责追责,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4月1日-4月3日,张家口京环公司崇礼项目部运营安保部副部长张小兵和安全员田志刚分别对车队的办公室及消防器材、车辆是否放置灭火器、库房、车间的线路是否安全。

  张家口京环公司崇礼项目部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坚持做到不留“死角”,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

  排查不是最终的目的,目的是每个人心中都有“安全”二字,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作为环卫职工心中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是责任也是义务,安全是健康是生命,是所有人的希望和责任。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