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阳原县妇女联合会致全县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2023-03-0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阳原县妇女联合会

致全县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们: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阳原。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阳原县妇女联合会向全县姐妹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妇女工作者和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巾帼英雄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回眸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举行,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全县各行各业妇女姐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动融入阳原高质量发展大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奋发进取、自强不息,在维护稳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文明创建、美丽庭院和家庭建设中辛勤耕耘、挥洒汗水,用奋斗展现了新时代“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用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涌现出了一批“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妇联干部”和“优秀家庭教育讲师”等先进标兵。在大局大势中体现了新时代阳原女性的巾帼智慧与担当,干出了令人称赞的精彩业绩!我们向所有平凡的英雄致敬!向每一个了不起的“你”致敬!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阳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需要全县人民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需要广大妇女姐妹携手并进、奋发有为。全县广大妇女姐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向善向美的新时代女性,珍惜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充分发扬“四自”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与全县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融入阳原发展大局,不断提高本领素质,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积极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展示聪明才智,体现自身价值,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新生活。为推动阳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姐妹们,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以奋斗者的姿态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以“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为我县打造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平安幸福、美丽阳原贡献“半边天”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阳原县妇女联合会
2023年3月7日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